.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四川省排球管理中心调研沙排锦标赛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和省体育局《关于全面加强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绵阳成功举办7月28日奥运冠军、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山一行到绵阳实验高中调研四川省青年沙滩排球锦标赛筹备工作。

绵阳实验高中负责人疫情防控、报到流程、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应急预案、场地器材等方面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市教体局训科负责人代表市教体局张山主任一行绵阳实验高中关心支持指导四川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表示感谢个方面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加强重点区域消毒作。二严格比赛期间的封闭管理确保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人身安全。三实验高中要对比赛期间参赛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进行安排,丰富比赛余的文化生活。四比赛期间每天的疫情防控要求要落实到人,疫情防控细节要落地落实

张山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锦标赛场地、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住地、食堂、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疫情留观室情况山对绵阳实验高中在市教体局指导下开展的四川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实验高中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克服困难战胜挑战,确保沙排锦标赛按计划8月14日19日如期举行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强调,特殊时期,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成立锦标赛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聘请疾专家全程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梳理、制定锦标赛应急预案比赛过程中要实行全方位封闭管理。张对省沙滩排球运动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希望绵阳市在广大青年心中播排运动的火种,培养更多的沙滩排球苗,为省、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沙滩排球运动人才。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排球项目管理员冷薇、市疾中心专家李仕一参加调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