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选拔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811日至16日,四川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将在绵阳市南山中学举办。近日,全市青少年游泳选拔赛在绵阳市南河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市8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赛前,南和体育中心主任韩阳为参赛选手做了赛前动员,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发扬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尽自己最大努力发挥出最佳成绩。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共分为4个年龄组别,赛程为期半天,竞赛项目包括50100200400米自由泳,以及50100200米蝶泳、仰泳、蛙泳。

经过激烈角逐,依据“按需、择优、公平、公正”的原则,45名参赛者脱颖而出,他们将经过更加严格的专业训练,参加即将开始的四川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

通过本次选拔赛,南河体育中心选出了理想的参赛运动员,让运动员自己的竞技能力得到了展示和提高,促进了学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