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争做水上运动传播者、引领者——2020年全国俱乐部赛艇、皮划艇和桨板教练员培训班(四川站)在省水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923日,全国俱乐部赛艇、皮划艇和桨板教练员培训班(四川站)在省水校开班。此次共有45位学员进行为期9天的封闭式管理培训。本次培训由协会委托各省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选派共9名讲师团队及安全急救专家,按照《俱乐部教练员培训大纲》进行理论授课、技能培训和相关考核。学员在9天的培训时间内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并进行考核。


在开班会议上,殷剑校长指出,此次培训对推广水上运动项目具有群众性、广泛性的重大意义,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水上运动项目中来,争做水上运动项目的传播者、引领者,为四川体育做出新的贡献。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进行封闭式管理,少聚集;要注意安全,加强安全值班和水上巡逻;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任何学员不得下水训练,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