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国家自行车队女子中长组来省水校调整训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2021111日,国家自行车队女子中长组按计划从云南昆明直飞成都,以省水校作为驻地进行东京奥运会前为期一周的调整训练,四川籍教练员唐晓平和重点运动员刘佳丽、曹媛随队回川。我校从接机、住宿就餐到防疫、安全卫生、反兴防兴都做好了规范布置18,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蒋显伦和竞体处二级调研员林代表省体育局到学校看望国家自行车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


邬伟培主教练对国家自行车队女子中长组近段时间训练情况和来川调整训练安排进行了介绍,表示四川籍运动员刘佳丽和曹媛在训练中表现上佳感谢四川为国家队配备了专业医生、按摩师和机械师,对川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国家队训练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


蒋显伦巡视员代表省体育局对国家自行车队到四川调整训练表示欢迎,欢迎国家自行车队来川指导支持四川自行车运动发展提高一起为国家体育事业做贡献

省水校校长殷剑,党总支书记李维副校长李爱民、张树民、李庆国竞训科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