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圆满召开2021年四川省射击、射箭项目业余训练工作会暨四川省射击、射箭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8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1217日,省陆上运动学校召开2021年四川省射击、射箭项目业余训练工作会暨四川省射击、射箭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对2019年以来,全省射击、射箭项目业余训练和省射击、射箭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表彰了2019—2021年射击、射箭项目一条龙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决通过了省射击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省射箭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届中调整负责人拟定人选和修改省射击、射箭协会章程的决定。

省陆上运动学校校长李柔娉代表校领导班子以团结一心谋发展,同心同德创佳绩,努力提高四川射击射箭项目业余训练水平为主题,对2022年以及十四五期间射击射箭项目业余训练重点工作和完成脱钩后的新一届省射击、射箭协会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要清醒认识全国形势,学习先进省市的经验,找准我们的发展路径,增强加快发展紧迫性。

二要准确把握工作思路,优化项目布局助发展。坚持以金牌战略和四川竞技体育发展目标为指引,创新发展模式,抓好重点项目,坚持后发赶超,打好全运翻身仗。

三要强化政策保障措施,深化体教融合取实效。利用新周期调整思路,积极改革运行机制,做好四向联动,守好体校阵地,利用好体教融合政策,积极扩大参与人群,分层次重塑全省业训体系,提升训练水平和选材质量。

四要团结一心谋发展,同心同德创佳绩。要进一步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指导和扶持,调动社会组织参与业余训练工作的积极性,提振信心,加强双向协作,围绕出人才的宗旨,逐步形成省上有重点(基地)、市州有优势、县区有拳头、社会有亮点的整体优势,从而实现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省陆校,市州业训和协会单位设置分会场集中收看。省陆校全体班子成员、训练总监,省射击、射箭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