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立春日喜夺2金——省水校参加2021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4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四川省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校迎来了今年全系统首场全运会资格赛。2021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资格赛213日在广州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全国共有12个省市18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22名运动员参加全部4个项目的比赛。


四川激流回旋队赛后合影

按规程规定,本次比赛将选拔组成新一届激流回旋国家集训队备战东京奥运会,并将录取第十四届全运会激流回旋决赛阶段60%的参赛资格(剩余40%参赛资格将在今年4月份的第二次资格赛中产生),此次比赛共计产生56个全运会资格(男子单人皮艇14人、男子单人划艇13人、女子单人皮艇14人、女子单人划艇15。经过3天激烈角逐,我校李露获得女子单人皮艇金牌,杨洁获得女子单人划艇金牌李露、杨洁和张鹏入选新一激流回旋国家集训队男子单人皮艇2、男子单人划艇2、女子单人皮艇3、女子单人划艇2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激流回旋决赛阶段赛资格


女人单人划艇冠军杨洁在比赛中)

一年之际在于春,今年是体育年,激流回旋队在立春夺得2金,在首战中重点运动员全部获得决赛资格为我校全运备战开了个好头我们将全力以赴,认真抓好备战和保障工作,力争全面完成全运会任务。


女子单人皮艇冠军李露在比赛中)

校长殷剑、总支书记李维到赛场指导和鼓励,竞训科关同志到赛场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