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中国射箭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阶段选拔赛成都开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330日,空港双流杯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最终阶段选拔赛在成都双流举行。在此后的15天里,四场选拔赛将是角逐中国席位的最后一战。

本次比赛模拟奥运赛场布置,充分营造了国际赛场的比赛氛围。按照国际箭联最新竞赛规则,此次比赛前三场分三天进行。每个比赛日,将首先进行个人排名赛,再经过淘汰赛决出名次,给予对应名次分,按本阶段三场选拔赛名次总积分,录取男、女总积分排名第1-3名的运动员获得东京奥运会个人、团体参赛资格;经过41314日盘分制淘汰赛比赛,选拔出混合团体参赛资格。

330进行的首场较量中,男子组任进科胜出;女子组由吴佳欣胜出。

本次选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成都市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在新体育、新浪体育、运动成都视频号、微赞、企鹅直播、B站等平台进行全程同步直播。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各单位通力合作,从疫情防控、交通治安、医疗救护、场地设施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国家队备战奥运贡献四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