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百无失一,让兴奋剂无处遁形省陆上运动学校举办反兴奋剂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要求,722日,省陆上运动学校举办了反兴奋剂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省陆校反兴奋剂专员罗艳主持,校党总支书记周国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由罗艳领学了《反兴奋剂管理办法》(最新版)详细解读了《反兴奋剂管理办法》的最新变化内容及日常食品、药品、营养品存在的兴奋剂风险防控知识。

周国清强调,全校运动员、教练员和辅助人员要切实增强反兴奋剂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兴奋剂零容忍意识,认真学习掌握《反兴奋剂管理办法》的最新内容变化和相关知识,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坚决杜绝任何兴奋剂问题发生。

随后,全体参会运动员、教练员和辅助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反兴奋剂宣誓并签订了反兴奋剂承诺书。随着第十四届全运会日益临近,在省反兴奋剂中心的指导下,学校全体参赛人员已完成了准入培训、准入答题考试,确保了人人过关、不留死角

省陆校始终坚持以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推动学校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常态化,将“拿干净金牌”的意识融入到运动员的训练、竞赛、生活和管理等所有环节中,坚决捍卫纯洁的体育精神,为四川竞技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向着全运金牌全力发起冲击。

省陆校全体备战全运会运动员、教练员及辅助人员共96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