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四川省体育代表团观摩 十四运反兴奋剂工作运行指挥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9月21日,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十四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副团长陈兴东带领代表团一行5人到十四运会反兴奋剂工作运行指挥中心观摩学习,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十四运会组委会反兴奋剂工作部部长陈志宇带队接洽。


四川体育代表团首先前往反兴奋剂工作运行指挥中心检查运行组和综合运行组观摩学习,检查处和运行管理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十四运会兴奋剂检查、综合运行情况和中国反兴奋剂智慧管理平台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反兴奋剂业务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陈志宇主任对四川省反兴奋剂工作的独立性、专业性、权威性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四川很多创新举措值得在全国推广。他强调,要学习借鉴备战东京奥运会反兴奋剂工作经验,切实提高对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省级反兴奋剂机构职能职责,持续加强省级反兴奋剂组织体系建设,争取尽快实现省级反兴奋剂机构完全独立。


陈兴东副局长对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一直以来对四川省反兴奋剂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力确保“零出现”的目标。他表示,四川体育代表团“宁可不要金牌,也绝不出现兴奋剂问题”。四川省体育局将以最坚定的态度和最严厉措施,全面落实反兴奋剂责任,继续加强省级反兴奋剂机构的独立性、专业性、权威性建设,着力推进反兴奋剂工作制度化,确保反兴奋剂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