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新征程 接续奋进 勇挑重担 实现全面崛起 新周期 一往无前 不辱使命 练就水校铁军——省水校召开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奥运全运新周期动员会和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16日下午15点,省水校在办公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传达贯彻省体育局奥运全运新周期动员会和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李维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罗强副省长在省体育局奥运全运新周期备战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罗冬灵局长在省体育局奥运全运新周期备战动员会和在全省体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上周期备战参赛呈现出“八般”特点和新周期备战“22个我们”的工作要求。

殷剑校长在会上对我校上周期备战工作进行了总结,以新征程,接续奋进,勇挑重担,实现全面崛起;新周期,一往无前,不辱使命,练就水校铁军为主题,对新周期备战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七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抓学习促落实。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22个我们的精神实质,各科室、运动队要以小组形式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把“22个我们作为我校新周期备战工作的行动指南;二是抓制度促规范。从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的高度,切实增强制度监督和执行力度,确保“22个我们在我校备战工作中全面贯彻实施;三是抓思想促作风。持续加强全校教职员工思政理论学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祖国利益至上、四川在我心中的教育,培育为祖国争光、为四川添彩的运动队伍,养成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四是抓行动细节。凡事从细处入手,既要抓工作制度,更要抓工作作风,彻底将过往粗放式管理纠正为精细化管理,狠抓薄弱环节;五是抓能力强心理。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为运动员树立争当体能训练标兵的鲜明导向,强化心理抗压训练,全面提升参赛能力;六是抓人才强基础。实施猎鹰计划,多方引进人才,抓好见习员和青年教练培养的两大着力点,围绕“抓一线、带二线、挂三线、看四线、布五线”的思路,扎实做好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七是抓安全反兴战疫情。抓好安全工作确保运动员和教职员工人身安全,坚决反对兴奋剂,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拿道德金牌正确观念,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绝不放松。新周期,我们要大力弘扬川体精神,勇挑重担,接续奋进。


省水校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校运动队领队、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