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精彩“篮”不住!自贡市第六届篮球联赛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月20日下午,“远达杯”自贡市第六届篮球联赛在市檀木林体育馆落幕,富顺泳协队、巾帼木兰队分别斩获男、女组冠军。

本次联赛由自贡市篮球协会主办,四川远达集团独家冠名,自贡市运动技术学院协办,是自贡市继前五届篮球联赛、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篮球赛后又一次全市大型群众体育赛事。联赛历时1个月,总计进行了11轮84场比赛,吸引全市18支男子队伍和4支女子队伍参加角逐。

据悉,近年来,自贡篮球运动成绩亮眼夺目,自贡远达美乐男子篮球队成功蝉联2021“远达美乐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成为了川篮联赛创办以来首支荣获三连冠的球队。自贡远达美乐男子、女子篮球队出征2022年“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分别获得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