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时隔十二年 攀枝花市押加代表队再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责任编辑: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在刚刚结束的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押加项目95公斤以上级别比赛中,米易县押加队队员马金权以9场全胜的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这是时隔十二年后攀枝花市再次荣获押加项目一等奖。在本届比赛中,米易县押加队共取得1个一等奖、3二等奖、2个三等奖,获奖数为历届最多。

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押加项目在凉山彝族自治州民族体育馆举行,共有11代表队参赛,7个级别,攀枝花市代表队由米易县押加队6运动员组队参赛,共参加其中6个级别的激烈角逐。本次押加赛事采取循环制,即每个级别需要“人人见面”,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对运动员的体力耐力爆发力都极具考验。6天的赛程中,运动员们克服连续作战、新手较多、训练时间短等诸多困难,集中苦练技巧,大幅提高技战术水平。在比赛中队员们坚定信心,多次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取得圆满胜利,6参赛队员全部获奖,其95公斤以上级摘获一等奖,85斤级、76公斤级、61公斤级摘获二等奖,68斤级、55斤级摘获三等奖。

在比赛中米易县押加代表队严格遵守管理规定,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以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运动队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雷洪光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