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兴东莅临省水校检查指导第十四届省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1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730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川体职院党组书记(兼)陈兴东携竞体处负责人一行莅临省水校,检查指导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皮划艇(静水)比赛赛事安全疫情防控赛风赛纪等工作。学校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陈兴东深入比赛现场,对裁判队伍、救生应急等有关赛事安全保障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竞赛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作出要求。一是裁判员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公平公正细致地完成为期两天的比赛工作;二是把所有风险环节想细、抓实,把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比赛每个环节当中,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好食品、寝室用电、水上救生、应急防护措施三是防范极端天气给赛事带来影响,及时传达局党组防洪防汛安全管理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做好雷雨、大风、山洪、泥石流等极端天气应对措施,防患于未然四是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按照《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新冠肺炎疫情总体防控总体方案》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皮划艇(静水)比赛补充通知文件要求,所有参赛队伍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落实每日全员核酸规定,主动配合属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把防疫贯穿赛事全过程中,确保万无一失。

陈兴东对优秀运动员选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选星计划要充分展现我省优秀后备力量的丰硕成果,同时积极开展选招优秀运动员工作,鼓励运动员充分发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