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体育协会 > 近期活动

2017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四川赛区盛大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7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2017年5月12日至15日,2017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健美操公开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CFDD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00多支代表队的40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本届比赛竞赛内容分为有氧健身操(舞)、时尚健身课程、广场健身操(舞)、街舞、民族健身操(舞)、大众体操项目展演六个项目,参赛队员涵盖了幼儿园、中小学、高校、企事业单位和健身俱乐部中的健身操舞爱好者。参赛队员在这次比赛中不仅体验到健身操舞项目的独特魅力,更展示出了自己的风彩,充分的体现了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全民舞动、健体强国”的宗旨。
  比赛现场,参赛队伍充分准备,用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表演引来阵阵欢呼,征服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将健身操本身的活泼动感与少数民族舞蹈结合的民族健身操(舞)更是独具一格,展现异域风情。奖项设立上除根据参赛队伍数量按比例录取的名次外,还设有最佳组织奖、最佳完成奖等8个特别奖。此次比赛是四川全民健身的一次盛典,历时3天的比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积极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在四川的发展。
  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立项的全民健身运动赛事。旨在创办中国大众体育赛事的全新模式;以高水平和全民参与,满足全民对运动的热爱;满足对大众健身操舞运动的需求。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每年3-8月在全国25个省市举行分站赛,9月份举行总决赛,每年参赛人数10万余人。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