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体育协会 > 近期活动

四川省小篮球联赛夏令营安营扎寨科技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6月30日晚,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四川站)暨2019年“文轩教育杯”四川省小篮球联赛夏令营组委会暨领队教练联席会在绵阳市普明中学会议厅召开,标志着本次夏令营正式在中国科技城四川绵阳安营扎寨。

据悉,本次夏令营将于7月1日上午开幕。6月30日,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600多名营员安全抵达绵阳,有序报到入驻营地,开始了童话般的篮球夏令营之旅。

据介绍,为确保本次夏令营安全圆满举办,让小朋友们在这里充分体验篮球运动的魅力,学习交流技艺,提高运动技能,放松心情尽情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在童话世界里实现篮球梦,在成长道路上留下深刻美好的记忆,夏令营参与各方用心筹划、精心组织,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