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体育协会 > 近期活动

四川省首届健美健身网络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新网四川    发布时间:2020-07-3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30日电(安源曹语潇)由四川省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20年四川省健美健身精英(网络)赛于日前举行圆满落幕,并于7月26日在姿势运动APP平台上进行了为期6集的展播。


健美健身网络赛展播截图。 

据了解,本次网络赛吸引四川省各地高校、健身培训机构、健身俱乐部、个人健美健身爱好者等,高水平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了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模特、女子比基尼健身,5个比赛项目,共178赛次的比赛视频采集量,产生14个单项冠军,10个特别奖,展播访问量达22318次。


健美健身网络赛展播截图。 

健美健身网络赛是四川首届、全国首例,创新的赛制。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在坚持战“疫”、防“疫”的情况下,探索创新健美健身网络赛制和展示形式,希望通过比赛传递防疫不停学、不停教、不停训的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健美健身爱好者开启线上训练、线上指导,坚持常态化训练,树立长期的训练目标,保持竞技水平。为保证网络赛的公正、准确和健美健身赛事特点,主办方聚各界专业力量保障比赛的安全和优质,从运动员展现形式、比赛视频采集、评判办法、宣传途径以及展示平台五个方面展开赛事工作。


健美健身网络赛展播截图。 

据悉,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秉承推动四川省健美健身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宗旨,勇于创新,克服困难,努力提升优质的赛事服务,让运动员体验到“易参与”“乐参与”“享参与”的赛事服务。通过网络赛事推动该协会工作信息化发展进程,提升健美健身赛事的影响力,起到了塑身体、塑行为、塑心灵、塑风尚健康积极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