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12日战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截至81222:00我省共获得61金55银60铜 

    

  812日,二青会进行了举重、柔道、网球、乒乓球、皮划艇、射箭、跆拳道、足球、排球、篮球、羽毛球等比赛,我省运动员获得了4铜柔道体校甲组男子60kg苟思辑、女子48kg刘雪梅、乙组52kg袁榆婷,跆拳道体校组男子73kg石凯文90 

  当天,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排球(体校组)开始小组赛第4轮争夺四川U18男排与实力强大的北京男排激战5最终以23惜败对手不过凭借击败重庆浙江,四川U18男排已经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完成赛前既定的“进入前八”的目标。 

  当天,四川代表团竞训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二青会参赛工作的通知》指出二青会已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期在后续比赛中各参赛单位要以艺术体操项目为榜样围绕参赛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每金必争每牌必夺每分必拿全力抓好参赛组织、全力完成参赛任务、全力取得更佳成绩。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严格执行组委会和代表团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抓好反兴奋剂、赛风赛纪和安全工作,努力实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