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干部培训班12月19至21日在成都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全面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推动青少年体育发展促进工程开展,加强全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组织建设,提升管理人员综合素质。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全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围绕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总体目标,切实发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作用,积极搭建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平台二是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优化俱乐部运行机制提升俱乐部运行水平三是着力培养青少年掌握2项运动技能、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广州体育学院教授裴立新、武汉体育学院副教授但艳芳和浙江嘉兴辅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负责人乐建林,为学员们讲授了《青少年体育素养塑造理念与培养路径》《建立健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法人治理提升经营管理效率提高市场营销效益》《探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运营操作策略和模式》等方面内容,对如何抓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建设很有指导性和操作性

全省21个市(州)体育局相关科(室)科长、209所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负责人,共252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还对全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