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四川省青少年体育竞赛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责任编辑:青少处

logo

1月10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了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竞赛工作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青少年体育竞赛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青少年体育相关工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明同志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在充分肯定2019年全省青少年体育竞赛工作基础上,对各单位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对青少年体育的再认识,进一步端正青少年体育工作态度,从育人才、出人才的角度出发,精心打造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二是要加强对青少年体育竞赛工作的再认识,高度重视竞赛工作的功能和作用,强化赛风赛纪和反兴防兴,科学合理制定竞赛规程,以赛促训,全面提升青少年体育人才质量;三是要加强对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的再认识,着力全方位培养有道德、有理想、有追求、有文化的高素质体育后备人才,通过举办各类体育竞赛强化育人功能,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四是要加强对青少年体育竞赛改革的再认识,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力推进整个改革工作,科学建立青少年体育竞赛平台,稳步推进实施“新人计划”。

 省体育局青少处、竞体处,省体科所和省级各训练单位、成都体院竞技体校的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员,共54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