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曲棍球冠军杯赛在蓉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2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1月12日上午,伴随着400多名学生高唱国歌,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曲棍球冠军杯赛在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曲棍球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活动是2020年全省青少年体育活动的第一个重要赛事。来自全省10个市(州)29支队伍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参加为期5天的比赛及相关活动。作为第二届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曲棍球冠军杯赛,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青少年参加人数激增100多人。此次冬令营活动除了比赛,还增加了技能比拼、趣味游戏、能力测试、文艺表演等活动项目,力求通过活动创新充分激发青少年对曲棍球项目的兴趣和热爱,加强孩子们在冬令营的参与性、娱乐性及获得感。同时还针对教练员和裁判员的能力提升开设了专项能力培训。也是积极响应实施罗冬灵局长在2020年局长会上对青少年体育工作提出的“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运动技能培养”、“竞赛体系改革”等行动计划行稳致“深”,培育优秀的新苗和人才。

活动得到了省体育局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朱明总监和局青少处赵军处长于11日下午专程参加本次活动组委会工作会,对青少年体教融合发展提出了期望,对赛事的安全保障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四川曲棍球青少年训练的工作中去,践行四川体育“123456”战略,积极为四川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