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成都市郫都区社区足球公益训练营(第三季)圆满结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2020年1月12日,成都市郫都区社区足球公益训练营(第三季)圆满结营。结营式举行了19场足球对抗赛、毕业生表演赛、足球通关游戏、幼儿体智能训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参加此次结营仪式的家长与学员高达1500余人。

成都市郫都区社区足球公益训练营(第三季)于201911月开班,共七节专业足球课,吸引了300余人参与。足球公益营旨在推广足球文化与知识,提高青少年对足球的喜爱程度,普及足球运动。在课堂设置上,主要围绕足球的基本练习、益智足球游戏、足球团队建设游戏和足球比赛的规则和礼仪来开展。每一次公益营结束后,都对学员的足球训练情况进行了测试,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了各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相比前两季,此次社区足球公益营总体效果更好,相关足球内容更加完善及具体,参与社区足球公益营(第三季)的,共受益人次2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