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曲棍球冠军杯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1月16日上午,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曲棍球冠军杯赛圆满结束。

赛场上孩子们激烈争夺,充分发扬敢打敢拼、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最终犍为师范附属小学、犍为第一中学、成都天府锦江小学获得丙组前三甲;四川犍为第一中学、达州市代表队、攀枝花市代表队获得乙组前三甲;达州业余体校、攀枝花代表队、达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代表队获得甲组前三甲。赛场外,在冬令营组织的技能比拼、趣味游戏、能力测试、文艺表演等活动中,各代表队的营员们也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她们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技能展示和表演,同时自己也获得了极大的乐趣。不仅在本届冬令营对曲棍球项目有了更深的体验,而且提高了孩子们吃苦耐劳、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此外借此次活动契机还举办了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全面推动青少年体育工作向着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赛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让学生享受运动乐趣、强健体魄、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目的,对提升我省曲棍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和推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