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绵阳一中男子篮球队参加2020年第十届“西南地区中学生篮球交流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2020年1月5日,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第十届“西南地区中学生篮球交流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教练员郭琦老师的带领下,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凭借灵活多变的战术、积极主动的防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前八强,并最终不畏强手,获得2020年第十届“西南地区中学生篮球交流赛”总决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西南地区中学生篮球交流赛”于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5日在重庆市举行。来自四川、重庆、甘肃、云南、贵州等省市州,共计16支高水平的球队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篮球交流赛,是对我校篮球队师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对全体篮球队员球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他们在比赛中遵守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生动展现了我校学生阳光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学校积极开展各级各类体育比赛活动,丰富体育教育和校园文化生活,曾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射击业余训练先进单位”“绵阳市培养体育人才突出贡献奖”“绵阳市体育传统项目示范学校”“篮球特色学校”“足球特色学校”“绵阳市业余体育训练网点单位”“双特生示范校”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