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同城共建添活力,女曲联赛促发展——2020年德阳市青少年女子曲棍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1115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20年德阳市青少年曲棍球联赛暨成德眉资青少年曲棍球邀请赛”在南轩中学圆满落幕。来自德阳、成都、眉山三地的16支队伍共计216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乙组、丙组和少儿组的比赛。德阳地区13支参赛的曲棍球队中,土门学校、什地学校和汉旺学校分别获得德阳地区乙组、丙组和少儿组冠军。

此次联赛由德阳市体育局主办,绵竹市教育局、绵竹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南轩中学和南轩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参加联赛的主要单位有德阳市曲棍球联盟成员学校,同时邀请到成德眉资同城化友好单位成都华阳中学、成都跃速体育俱乐部、眉山文宫学校等球队参加。

                

曲棍球是德阳市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重点项目,也是德阳市首次举办该项目的大型赛事。通过实战竞赛,达到了以赛促练、强化梯队建设的预期效果。成都、眉山地区高水平运动队积极参加联赛,为德阳地区球队建设带来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为促进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