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眉山市丹棱县双桥小学跆拳道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为切实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丹棱县双桥小学于2018年10月开始结合自身实际,整合校内外各种有利因素,开设了以学生兴趣为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校本书香课程,其中跆拳道班深受学生欢迎。

为了让更多孩子受到“忍耐、克己、百折、不屈”运动精神的熏陶,在学校的支持和老师的坚持下,克服了场地差、无器械等困难,学校专门布置并开放了一间跆拳道教室,体育老师也将跆拳道融进了平时的体育课教学中,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自编了一套跆拳道课间操。经过刻苦训练,书香课程跆拳道班的120多个孩子,在六一儿童节汇报表演上大放异彩,获得了全校师生以及家长由衷的赞誉。

跆拳道运动在学校的全面推广,增强了学生的体质,磨练了学生的意志,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