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内江市资中县教体局全力做好示范性普通高中招收学生运动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日前,资中县教育和体育局在资中一中南校区和县体育场举行了2020年示范性普通高中招收篮球、足球和田径项目学生运动员测试。全县323名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学生参加测试,最终82名学生运动员资中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龙结中学这4所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

测试结束,考生当场签字确认成绩。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文化志愿的录取,落选的考生可以参加文化志愿录取。在文化成绩符合录取条件前提下,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按术科分数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先录取第一志愿,再录取第二志愿。

为确保测试公开、公平、公正,测试人员统一从全县体育教师中抽调。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对考试全程监督,并安排专人对测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县教体局切实加强参与招生工作人员的管理,除落实相关政策学习外,还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本着对事业、学校、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初中应届毕业生中的优秀体育人才选拔到高中学校全力备战省、市运动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对违反招生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