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内江籍运动员荣获中国乒协四川省选拔赛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9月12日至132020中国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队四川省选拔赛在眉山市体育馆举行。

内江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运动员祝语蕊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教练的指导下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祝语蕊荣获9-10岁年龄组女子单打冠军,同时也获得了2020中国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队下一阶段选拔赛的入场券。

据悉,此次选拔7-8岁、9-10岁11-12岁、13-14岁共5个。各级乒乓球协会、体校、乒乓球训练基地、乒乓球俱乐部、学校、社会培训机构及个人18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近年来,市体校乒乓球训练明确目标,严格要求。克服训练经费严重不足,场地设施差,训练器材短缺,师资严重不足,后备人才匮乏等困难,抓实少儿业余乒乓球训练,持续提升乒乓球竞技实力,积极为国家培养输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努力工作、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