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广元代表队参加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责任编辑:广元市体育局

logo

 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于8月28日圆满结束,广元市共派出运动员224人参加了举重、田径、游泳、女子沙排、跆拳道、武术(套路)等16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31金、14银、17铜,举重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三的好成绩;运动员李珍珠、胡玉龙等2名荣获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今年省青少年体育锦标赛是在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进行的体育赛事活动,此次锦标赛各项目均压缩了比赛时间和规模,取消了部分比赛项目和组别。广元市体育局本着“以赛促练、检验训练效果,增进了解,提高备战实效的目标,克服困难,组织各项目应参尽参,有序比赛。比赛期间,运动员敢打敢拼,意志顽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到达了此次参赛目标。同时,参赛期间,各参赛队伍严格按照各项规定要求,制定详细参赛计划、落实防疫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到“一赛事一方案”,实现了安全事故零发生,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