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内江市抓紧抓实男足(青少年)冬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1月14日上午,内江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查看并指导内江市青少年08、09年龄组男子足球队训练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男子足球(丙组)锦标赛上,内江市青少年08年龄组男子足球队勇夺冠军,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再次向全体教练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内江男足(青少年)取得的成绩。随后,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查看足球队训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与运动员、教练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运动员的学习、训练、生活状况。

就抓紧抓实冬训工作,全力备战2022年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内江男足(青少年)将从以下4个方面强化落实。一是加强教练员监督管理。进一步督促教练员制定合理的冬训计划,并按照实际情况落实冬训工作任务及要求。二是科学训练提高技战术水平。充分利用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的硬件设施,整合德国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优质师资力量,科学训练、艰苦奋斗,针对性提高球队技战术水平。三是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省体育局对运动队管理、训练的疫情防控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线。四是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运动设施器材管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好运动员动态跟踪和管理,尽量减少运动伤病,确保运动队冬训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