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体育大惠民 欢乐过牛年“奔跑吧!少年”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曲棍球冠军杯赛顺利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0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2月19日上午,以“体育大惠民欢乐过牛年”为主题的“奔跑吧!少年”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曲棍球冠军杯赛顺利开赛。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棒垒曲棍球协会承办,共有成都、德阳、乐山、攀枝花、绵阳等5支代表队参加。

活动得到了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华兴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保障,使各项准备工作得到健康有序开展。

赛事活动是在国内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之后展开,组委会做好了充分的防疫和安全措施,此次活动延续保持了在防疫和安全保障工作上的高标准,所有到场人员在进入活动现场前均进行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消毒等程序,并在场内外设置了医疗点,随时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医疗及救护措施。

本次活动作为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系列赛事活动之一,举办此次赛事活动的初衷是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让孩子爱上运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一代又一代体魄强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青少年是健康中国的希望和源泉,也为我省各地区青少年体育工作者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探讨新平台。同时,活动的成功开启彰显了全民以运动抗疫的决心和信心,积极展示了四川体育人的担当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