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宜宾市一中在2020—2021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决赛中夺得男子组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责任编辑: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3月12日下午,2020—2021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在宜宾市一中体育馆落下帷幕,宜宾市一中男子篮球队发挥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精神,经过奋战,夺得本届赛事冠军。此前,宜宾市一中女子篮球队已经夺得2020—2021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女子组冠军。

本次男子组的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经过42场角逐,宜宾市一中和绵阳南山中学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主客场,采取积分制,两场比赛结束后总分高的球队获胜。在3月10日绵阳南山中学举行的客场比赛中,宜宾市一中球员配合默契,以79:60取得胜利;在3月12日的主场比赛中,宜宾市一中再接再厉,以77:74的比分再次战胜对手,取得最终胜利。


据了解,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旨在培养年轻球员,增强年轻球员比赛实力,提升年轻球员比赛经验。2021年3月至5月,2020-2021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分区赛将按照东、西、南、北四大赛区展开分区赛对决,分区赛优胜球队将晋级全国总决赛,此次四川赛区的优胜队将在沈阳参加西区的比赛。2021年5月,全国最强的16支男篮和12支女篮将齐聚全国总决赛,朝着最后的全国冠军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