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21年德阳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ea79cd1f8d16082a9ba3fdf32678af2

327日,由德阳市体育局和德阳市教育局举办的2021年德阳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德阳市体育公园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全市的29所学校的327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设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各组别均进行男女单打、男女团体比赛,小学组增设男女双打、混合双打比赛,跟往年相比,这次比赛增加的小学乙组的比赛,提高了广大中小学生参与乒乓球运动的积极性。

76d4fb6292d68accc018c5e583578cd

本次比赛的举行,推进了德阳市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及发展,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同时也为选拔培养我市后备人才,提升乒乓球项目竞技水平,做好省十四运会备战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