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遂宁市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遂宁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遂宁市东沛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于723日在遂宁市圆满落幕。

来自11个市州的164名运动员,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6个年龄组共角逐出29枚金牌,获得金牌的队伍分别是自贡队9枚、成都队7枚、泸州队5枚、乐山3枚、攀枝花2枚,南充、宜宾、广元各获得1枚。

赛前,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多次前往承办地与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检查赛场、运动员住地、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为赛事安全做好全面的保障和部署。

赛事期间,为保证赛事安全四川体育职院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根据赛区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工作组,由中心主任牵头统筹安排竞赛工作,将赛事安全和赛风赛纪工作作为重点,协调赛区各部门统筹服务,加强服务意识确保了参赛人员安全和比赛的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72610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