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在自贡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于7月27日在自贡圆满落幕。

来自全省10个地市州的18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甲乙组两个组别的比赛,甲组共10支队伍,16名运动员,乙组共8支队伍,138名运动员。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棒球竞赛规则》做为评判标准,以球队最终比赛成绩录取前八名,同时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投手奖、本垒打奖、安打奖、优秀教练员奖。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队员们在7天的比赛中斗志昂扬,不惧高温,在球场上尽情挥洒,全力以赴地打好每一场比赛,这份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造就了赛场上的一次次精彩。最终成都队以强大的实力包揽甲乙组双料冠军,攀枝花队表现出色获得两枚银牌,绵阳队和德阳队分别获得甲乙组铜牌,自贡队获得甲乙两个组别的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