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8分11秒49!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内江代表团首金产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7月14日,捷报传来。在“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赛艇比赛中,内江代表队运动员刘怡然、余婧妍在女子乙组双人单桨2000米项目中,以8分11秒49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内江代表团在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取得的首枚金牌。

在当天的比赛中,内江代表队运动员刘怡然、余婧妍被分在第4道,与其在同一组别的还有遂宁、成都、绵阳及东道主乐山代表队。

比赛刚一开始,刘怡然、余婧妍二人凭借出色的运动技术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就一路领先对手。最后500米时,刘怡然、余婧妍二人依旧稳扎稳打,最终以8分11秒49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内江代表团在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取得的首枚金牌。

“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展示出了绝对实力,最终也如愿拿到金牌。”赛后,内江市代表团赛艇代表队教练员杨浩说道。据了解,刘怡然、余婧妍进行赛艇训练才1年半左右,在平常的训练中,二人特别能吃苦,训练特别认真,能够拿下该项目的金牌,就是对她们平时辛苦付出最好的回报。

根据赛程安排,7月15日,刘怡然、余婧妍二人还将参加4000米的角逐。杨浩介绍,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炎炎烈日,在甜城湖都能看见运动员训练的身影。被太阳晒黑脸庞,他们不在乎;被船桨磨出水泡,他们不在意;训练枯燥艰苦,他们不抱怨。他们从不喊累,从不说停,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熠熠生辉的“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的内江体育精神。

据悉,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赛艇比赛于7月13日在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正式开赛,共有来自乐山、成都、德阳、内江等14个市(州)的243运动员参赛。比赛将于7月16日全部结束,总共将产生27枚金牌。该项目中,内江市代表团共派出了13名运动员,将参加该项目中的10个小项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