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真情慰问 情暖寒冬——内江市体校慰问贫困运动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0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寒冬至,资助暖心。为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鼓励他们奋发向上,励志成才1月4日,内江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开展了“真情慰问·情暖寒冬”贫困运动员慰问活动。

市体校有关负责同志与贫困运动员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学生家庭、学习考试、平时训练及寒假计划等情况,叮嘱学生寒冷季节注意保暖,疫情期间注意防护,勉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党和国家的资助和关怀,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随后,向运动员们发放了冬季御寒物资。

两位运动员纷纷表示感谢,并将自己学习生活体会学业发展规划和训练体会与校领导进行分享他们表示会更加珍惜学习和训练的宝贵机会,一定会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珍惜时光,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实现自己的奋斗理想。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市体校把关怀送到了贫困学生心里,让学校资助政策宣传深入学生家庭,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家长、学生之间的信任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