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奔跑吧!少年”川渝幼儿趣味轮滑、亲子嘉年华活动在成都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023年1月6日,由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新津区人民政府承办,成都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成都轮滑协会、天府农业博览园管委会、成都市新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及成都市新津区兴义镇人民政府共同参与协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川渝幼儿趣味轮滑、亲子嘉年华活动在成都市新津区天府博览园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四川省、重庆市300余名青少年轮滑爱好者积极参与。在项目设计上,充分考虑赛事活动安全健康风险等因素,科学安排趣味轮滑展演和体验、幼儿滑步车趣味赛、亲子家庭趣味赛等项目,全力确保安全、顺利、精彩、有序进行。活动现场,轮滑参赛者们展示了较好的轮滑技术水平,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积极互动,营造了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川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坚持健康第一理念,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练促进川渝两地青少年体育水平提升,切实推动两地体育产业协作共建共享、体育赛事活动互联互通,进一步推进川渝两地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体育局体育总监肖锋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成都市新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波作了致辞。重庆市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新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及重庆市轮滑协会、成都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