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省体育局长会

2018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成都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2018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于39日在成都召开。朱玲局长作了《开拓创新 拼搏奋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四川体育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及部署,总结过去五年我省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体育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体育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突破发展,青少年体育持续发展,体育产业加快发展,体育行风建设取得了新成效。2018年将全力抓好“放管服”和足球等重点领域改革创新;全力办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贫困村新建农民体育健身工程2218个;加快四川体育特色产业发展,研制《四川省健身休闲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等工作。 

  成都市体育局等单位在大会上做了交流发言。讨论会上,与会代表对推进体育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和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