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绵阳市平武县教体系统举行2020新年音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31日,由平武县教体局主办的教体系统2020新年音乐会在县文化和体育中心举行。

在开场歌舞《我们是鲜花》中,音乐会拉开序幕。表演唱《古诗新唱》带领观众一起走进历史的长河,一起亲近中华经典,朗诵伴舞《中国梦娃》让人感受到今天的祖国,是一派腾龙景象。器乐《钢琴连奏》让大家徜徉在美妙的音乐之中确实令人流连忘返。合唱《天耀中华》、朗诵伴舞《少年中国志》、歌舞《筑梦初心》等节目抒发着教育人对党对祖国的浓浓深情!一首合唱朗诵《龙安新谣》唱出对家乡赞美之情,民乐合奏《金蛇狂舞》、乐队演奏《平凡之路》展示着祖国腾飞之路,也引领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神往,把音乐会推向高潮。最后全体参演教师齐唱《可爱的中国》,歌声与掌声交融,祝福着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着平武教育更加蓬勃发展,祝愿着全体师生新年里平平安安……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教育体育系统新年音乐会的举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引吭高歌,用旋律为平武社会经济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平武教育体育取得的一个个辉煌业绩奏鸣骄傲和自豪。音乐会呈现的将不仅仅是美妙的旋律,更是全县师生迎接新机遇,接受新挑战的奋进序曲。同时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全县学校艺术活动开展情况和师生精湛的艺术素养,给现场观众带来强烈的艺术美的享受,激发了人们至真、至善、至美的淳厚情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音乐会气势恢宏、震撼力强,不仅是听觉上的享受,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全县教育体育人要倍加珍惜荣誉,更加勤奋工作,争创新业绩,齐奏2020年平武教育体育奋进曲,共同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共同为建设幸福平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