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2020年内江市乒协庆国庆“肆拾玖坊·天籁教育”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0月1日,2020年内江市乒协庆国庆“肆拾玖坊·天籁教育”杯乒乓球比赛在内江市梅家山体育馆举行150余名运动员参加活动。

上午8点30分,开幕式在“运动员进行曲”拉开帷幕。内江市乒乓球协会主席张洪春在开幕式上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比赛开始前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比赛在上午9点正式打响。参加本次比赛既有80多岁的爷爷奶奶,也有八九岁的小朋友;既有专业运动员,也有业余乒乓球爱好者。看,七八十岁的爷爷奶奶和八九岁的“孙辈”小朋友对阵,个个功力不差现场掌声、呐喊声潮起潮落

亚洲残疾人乒乓球冠军黄家鑫参加了比赛,其精湛的球技赢得全场观众阵阵喝彩。小朋友郝胜(化名)削球,抽杀忙,勇敢沉着又顽强,备受观众喜欢。郝胜说“乒乓球让我做事更有毅力,让我身体更棒,视力更好了。”

本次比赛,腾跃1队、产协快乐队、阿木1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中医院代表队等8个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内江市乒乓球协会主席张洪春表示,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让更多的人爱好乒乓球运动,增强体质,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