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2020年眉山市“四川农信杯”第十二届羽毛球联赛洪雅战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0月12日,2020眉山市“四川农信杯”第十二届羽毛球联赛洪雅赛区开赛,来自全市9个代表队3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代表队组织有序,选手们竞争激烈,赛事精彩纷呈。选手们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精湛技艺赢得观众连连喝彩。

本次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采取循环赛积分制,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羽毛球俱乐部的9支队伍300余名选手,将在9至11月的赛期内,轮流到各区(县)羽毛球赛场上一决高下,最终按总积分计算团体名次。

这次举办的联赛是眉山市规模最大的一个羽毛球赛事。通过这个联赛的举行,促进全市羽毛球体育事业的发展。以赛促训,提高青少年参与比赛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