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2020仁寿县“迎国庆”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近64万人报名参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由四川省田径协会、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指导,仁寿县人民政府主办,仁寿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仁寿县业余体校、仁寿县足球协会、仁寿县篮球协会、仁寿县羽毛球协会协办,四川博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以及仁寿县融媒体中心媒体支持的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2020仁寿县“迎国庆”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于9月5日开启报名,截至10月8日报名结束,共有近64万人报名参与此次活动,仁寿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效果显著。

从组委会官方统计数据来看,截至10月8日报名截止时,共有221481人参与了健步走,204699人参与了健康跑,35479人参与到了足球比赛中,44335人参与了篮球比赛,62672人参与了羽毛球赛事,还有61806名青少年报名参与了青少年健康跑。

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仁寿共有29个乡镇参与,在当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全民参与的体育活动,当地群众参与积极性很高,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让每一位群众充分感受到运动的魅力所在。从各乡镇步数分析情况来看,文林街道办、富加镇及大化镇分获前三名。

除此之外,全国30个省份的健身爱好者也积极报名参与到此次仁寿全民健身运动会中来,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让此次的运动会真正成为了全民运动,全员健身的盛会。

据组委会官方统计,此次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共走出了61.9亿步,按照平均数值来计算,距离长达28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走了70圈,跑了66000多场马拉松,如果以半马的长度来计算的话,就是132000场,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成就。而这成就,是每一位参与者创造出来的!

此次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2020仁寿县“迎国庆”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是一场全民参与的运动盛会,组委会充分考虑了各年龄层面不同人群的接受程度,结合体育运动开展的实际情况,设置了多个比赛项目。同时,也让各个乡镇通过此次线上运动会进行了展示,让人们看到了未来美丽乡村的希望,为仁寿县打造体育强县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