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眉山市洪雅县象棋公开赛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0月7日,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象棋公开赛洪雅赛区在洪雅广场开赛。活动由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县象棋协会承办。

赛场上,棋手们在“楚河汉界”摆开阵势、精彩对弈。“象棋似布阵,点子如点兵”,参赛选手个个冷静思考,精心布阵,出车、跳马、飞象、上士,你来我挡,见招拆招;旁观者屏息思考,为看到一步好棋而面露喜色,也为一着之差而叹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愉悦和舒畅。

本次比赛不仅给广大棋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以棋会友、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平台,让大家进一步领略中国象棋的魅力,更丰富了我县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的文化活动。


传承国粹文化,推动象棋事业普及,带动洪雅康养文化事业的发展。希望更多的棋友参与进来,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为康养洪雅添砖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