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眉山市丹棱县“大雅杯”第三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月11日上午9时,丹棱县“大雅杯”第三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开赛。

为提升全县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建设大雅丹棱的精气神,弘扬“丹心如初、和美大雅、事在人为、共襄齐乐”的丹棱精神,由中共丹棱县委、丹棱县人民政府主办,丹棱县教育和体育局、丹棱县总工会承办的丹棱县“大雅杯”第三届运动会首项赛事——篮球比赛在今天开赛。

本届运动会设有12个项目,既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等竞技性较强的项目,也有运转乾坤、毛毛虫大战等趣味项目。共有5个乡镇组代团,11个县级机关、企事业组代表团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程从11月11日到27日,共17天。

本届运动会篮球比赛乡镇组5支队伍采用单循环赛制,机关组11支队伍分2组进行比赛,共有40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