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眉山市丹棱县“大雅杯”第三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月19日,丹棱县“大雅杯”第三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开赛。

本届三运会由丹棱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丹棱县教育和体育局、丹棱县总工会承办,共设12个项目,分为乡镇组,县级机关、企事业组,共16个代表团,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共有200余名乒乓球运动员代表本系统或个人参加比赛。团体赛有男双、混双、女双三项。比赛一开始,各位参赛队员很快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找到了手感,与对手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赛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充满了“战斗”的气息,场面十分紧张刺激。

比赛历时三天,将决出乡镇组团体前三名,机关组团体前六名,个人比赛决出男女前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