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暨四川光雾山第六届冰雪节活动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责任编辑: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月18日上午,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暨四川光雾山第六届冰雪节活动在光雾山旅游区米仓山景区隆重开幕。随着“大雪”节气的来临,光雾山景区已正式进入最佳赏雪、戏雪、滑雪的冰雪模式。本次活动是由巴中市教育和体育系统指导、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光雾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为“发展大众冰雪,助推全民健身”,活动当天共800人参加开幕。
    据悉,本届冰雪节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2月28日,采取线上线下将同步开展在家云赏雪—光雾山冰雪节直播活动、雪中盛宴—黄羊hotpot、我在光雾山的“冰雪奇缘”等活动,让游客享受更多的实惠,获得更好的冰雪运动体验。本届冰雪节除滑雪外,还设有旋转飞碟、香蕉船等一系列雪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