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助力全民战“疫” 四川居家健身气功视频展示大赛收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责任编辑: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logo

326日,由四川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的助力全民战“疫”·健身气功与你同行——2020年四川省居家健身气功视频展示大赛评选工作在德阳市广汉圆满结束。共评出一等奖16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40个。

本次比赛是四川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积极响应国家“居家健身”号召,进一步激发群众居家健身抗击疫情的线上赛事活动。自赛事通知发出后,迅速得到了全川健身气功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赛名额提前报满。本次赛事首创 “互联网+家庭组队+居家健身+比赛”方式,开启了全民健身和新媒体高度融合的全新模式,省体育局高度重视,要求气功中心安全、规范开展。本次活动参赛人数近200人,平均年龄51岁,来自全川17个市(州),参赛作品160个,展现了“四世同堂”“祖孙三代”“夫妻搭档”等多样化组合表现形式。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不仅提升了健身群众居家科学健身的热情,吸引了更多的家庭成员参与到健身气功练习中来,壮大了基层健身气功习练队伍。呈现了最大特色和亮点。而且为健身气功习练家庭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对构建和谐社会建设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