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眉山市洪雅县教育和体育局特邀知名羽毛球教练李士伟举行公益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6月28日晚由洪雅县教体局主办、洪雅县业余体校和洪雅县时空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洪雅县“全民健身羽你同行”羽毛球运动推广活动》在时空体育运动馆召开。

本次活动特邀知名羽毛球教练李士伟到我县进行羽毛球运动公益讲座,李教练曾经担任马来西亚国青队教练、泰国国青队教练、丹麦国青队教练、土耳其国家队总教练、四川省女队教练、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羽毛球教练。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爱好者的参与,活动开始后有的席地而坐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拍照和录制视频,有的站在场地两边认真听课,同时也跟着教练一起做练习,虽然李教练已年迈50,但李老声音十分洪亮,他不仅幽默,而且教学的方式也非常形象生动,对于现场提问的爱好者老李也是逐一解答,并亲上前纠正错误动作。在活动结束以后大家都一拥而上找李教练签名、合影留念,甚至感觉意犹未尽。

通过这堂公益讲座让广大爱好者们受益匪浅。李教练提到:他今后经常会来到基层进行公益讲座,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参与这项运动,共同推广羽毛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