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内江市市中区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7月15-18日,内江市市中区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系统了解城乡居民参加体育锻炼的基本情况。

本次调查按照内江市体育局《2020年内江市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方案》要求,由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牵头,依托内江师院和相关单位组建内江市市中区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队,将调查对象按“城乡性别、年龄段”分别进行问卷调查。

据悉,本次共调查462名20周岁及以上人群,对人口背景资料、参加体育锻炼的基本特征、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参加体育锻炼的消费、获得体育信息的途径以及单位或居住小区体育锻炼场地、设施状况及使用程度等信息进行了调查,从中获得能反映市中区全民健身活动状况的最新数据,在系统掌握和分析研究大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行为基础上,为科学决策特别是为《内江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和下一阶段计划的总结评估研究制定提供数据支持,为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实现基本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