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练雪松副局长带队到航校进行服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责任编辑:省航空运动学校

logo

7月28日下午,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带队到四川省航空运动学校进行导工作。服导组一行听取了我校近期重点工作和防疫防洪工作汇报,前往我校运动队宿舍、空海模队工作室、运动员食堂、配电房等安全工作重点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

最后,雪松副局长对我校工作提出了以下几要求

一、要树立为四川体育多拿金牌的理念,以夺取全运会群众项目金牌为目标,做好空模队、海模队和跳伞队的备战工作。

二、抓好搬迁工作,迁建工作是压倒一切的重点工作,航校要全力以赴,做到有、有节、有利,主动积极作为,争取最大利益。

三、重视安全,确保防疫、防汛、防雷、消防、车辆等安全工作,各项防护措施必须落到实处。

四、发展好航空体育运动项目,支持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做好事业与产业的融合发展。

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冷世明、经济处处长李毅、二级调研员肖坤云等一同参加了服导、调研。